马仰峡带队慰问离退休盟员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2-11

春节将至,28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三门峡市委主委马仰峡一行慰问离退休盟员,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和亲切问候。

马仰峡先后来到原民盟市委主委邵兰芳和老盟员王石刚、韩庆郎家中,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家,马主委都与老同志促膝长谈,互致问候,闲叙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实际困难,介绍了民盟发展动态,衷心感谢老干部多年来为民盟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民盟工作,为民盟事业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

盟员老领导纷纷表示,在百忙之中送来浓浓的关怀之情,让他们倍感温暖,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关注民盟动态,希望民盟的明天更加美好。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