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调研“守护天使工程”进展情况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3-09

3月1日,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一行4人,赴清丰县第五人民医院,调研“守护天使工程”医疗扶贫项目进展情况,查看设备到位情况,了解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盟市委机关、市人民医院相关专家陪同调研。

“守护天使工程”是民盟中央联合西门子公司,旨在提高县级医院的影像装备和诊断水平,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而开展的医疗扶贫项目。该项目秉持“精准扶贫、影像先行、影像精准、百县先行”的宗旨,以极其优惠的条件,向县级医疗机构提供日常医疗检查中必备的影像诊断及实验室诊断设备,为县级医疗机构影像科医师提供影像诊断继续教育培训;此外,该项目还携手爱影医生集团,对复杂病例提供影像诊断服务咨询。在民盟中央、民盟省委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落地我市清丰县和范县2个县级医院。

张焕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已安装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该院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和下步打算。据该院负责人介绍,通过民盟中央“守护天使工程”项目,该院节约资金3100万元。(民盟濮阳市委)

审核人:李先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