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市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马懿书记讲话精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3-30

3月14日下午,民盟市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在听取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洛通,秘书长宋喜玲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张洛通副主委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联组会上的讲话内容,机关全体同志认真聆听、做好记录,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会上还集体学习了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马懿书记讲话精神。

张洛通副主委在集体学习后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在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马懿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以及今后的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续发挥郑州民盟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作用,使郑州民盟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民盟郑州市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