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3-30

3月23日下午,民盟驻马店市委组织盟员统一观看大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全方位、深层次地展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巨变:中国路、中国船、中国车、中国桥令世界震惊,工业、农业、国防、科技突飞猛进,我们国家逐渐步入了世界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的中心,有了更多的话语权,有了大国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观看影片,盟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的信心,更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民盟驻马店市委)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