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组织工作获民盟中央表彰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3-30

3月26日,民盟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出席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主持会议。

丁仲礼主席在开幕式上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坚持多党合作、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指明了前进方向,也对民盟自身建设特别是组织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中,要立足大局,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推进领导班子建设;要明确任务,细化举措,深入实施“人才强盟”战略;要创新机制,夯实基础,坚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要树高标准,立严要求,着力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他希望大家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民盟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徐辉副主席在闭幕式上强调这次组织工作会议是换届后第一次全盟组织工作会议,意义重大。他要求全省各级民盟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丁仲礼主席的讲话精神,明确任务,细化举措,落实组织工作规划,扎实推进各项组织工作。要进一步突出主线,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干事本领,确保组织工作质量,彰显组工干部新气象。

会议期间民盟中央对民盟各省级组织工作进行了表彰,民盟河南省委荣获“组织工作模范集体奖”。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张淑杰、组宣处处长黄云火参加会议,会上黄云火处长做了大会交流发言。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