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委举办2017年度新盟员培训班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5-18

3月30日,民盟焦作市委举办2017年度新盟员培训班, 27名新盟员参加了培训。专职副主委卫明星出席培训班并讲话,秘书长牛宇鹏主持会议。

培训班上,民盟焦作市委理论工作委员会主任、焦作师专初教院副院长张晓民教授讲述了中国民主同盟历史,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原火金为新盟员讲授了如何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盟市委还组织新盟员们到中站区龙翔办事处十二会村和赵庄村,参观了中共焦作市委旧址和太行八英纪念馆。

卫明星副主委对新盟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新盟员进一步加强对盟章、统战理论的学习;二是希望新盟员修身立德,树立形象;三是希望新盟员知盟爱盟,奉献民盟;四是希望新盟员围绕中心,建功立业。

通过学习,新盟员们对民盟的历史、民盟的优良传统有了深刻认识,增强了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以及对民盟的认同感,纷纷表示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的同时,要充分发挥个人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认真撰写提案议案和社情民意,为焦作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民盟焦作市委员会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