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5-21

4月13日下午,民盟南阳市委在党派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市委会委员及各支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市委扩大会议以学习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为主题,讨论通过了《民盟南阳市委关于开展“学、树、争、做”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安排了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盟市委副主委王贺伟、华道梅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主委华道梅主持,她首先向会议传达了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盟省委2017年度工作成绩。华道梅强调,2018年全体盟员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联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民盟思想建设工作的首要任务,着力加强参政党建设,笃力提升参政党水平。随后按照盟省委近期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高校基层组织调研等工作。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讨论通过了《民盟南阳市委关于开展“学、树、争、做”活动实施方案》,该方案是为落实市委统战部主导的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行动而制定,方案确定以“学、树、争、做”活动为载体,在全体盟员中开展加强自身建设活动,力争将南阳民盟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安排部署了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本年度盟市委参与和承担盟省委调研课题共五项,参与市委统战部调研课题一项,会议确定了各个课题组负责人,明确了课题要求及完成时间;会议同时要求各支部按自身情况选定一个调研课题完成自主调研,此外每个月要上报一篇社情民意信息,保证参政议政工作顺利开展。(民盟南阳市委)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