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召开二届二次全体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5-21


4月15日下午,民盟漯河市委二届二次会议在市政协召开。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副主委谭占国、郑维萍,市委委员,各支部、专委会、书画院、艺术团负责人和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中共漯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袁双来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民盟漯河市委副主委谭占国主持,谭占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34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联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罗伟民主委向大会报告民盟漯河二届市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报告详细回顾了二届市委会成立以来,在政治站位、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罗主委要求全体盟员要把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民盟十二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新型政党制度”政治论断,作为我们工作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罗主委强调全体盟员要立足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好、维护好、捍卫好这一新型政党制度,在多党合作的广阔舞台上,发挥党派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开展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伟民要求各支部、专委会要精心组织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研讨会、专题讲座、主题征文、书画展览、文艺演出等形式,引导全体盟员,提高认识,增强信念,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同时要不断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建设,密切与党委政府和地方统战部门的联系,围绕我市中心工作,持续增强参政议政实效,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把民盟漯河的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中共漯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袁双来同志对民盟漯河市委二届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讲话中强调民盟漯河市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讲话的理论和现实意义,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做到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与中国共产党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众志成城,共襄伟业,真正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同时还宣布了民盟漯河市委关于届中增补秘书长以及表彰优秀盟员的决定。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