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医疗扶贫”医疗适宜技术推广巡讲活动启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5-21

4月20日,“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医疗扶贫”医疗适宜技术推广巡讲活动在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启动。民盟南阳市委副主委王贺伟出席启动仪式。

“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医疗扶贫”医疗适宜技术推广巡讲活动由民盟南阳市委主办,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主要以各区县乡医院为目标单位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并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各区县乡医院进行大力帮扶,从而达到推动南阳地区医疗事业发展,提高群众健康水平的目的。民盟南阳市委卧龙医药支部主要由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医疗卫生界优秀盟员组成,是组织开展本次活动的主要力量。启动仪式上王贺伟副主委与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行政业务院长马磊共同向巡讲团授旗,王贺伟鼓励卧龙医药支部坚持不懈将活动开展下去,同时也号召医疗卫生界盟员向卧龙医药支部学习,广泛开展医疗帮扶活动,为推动南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升南阳人民福祉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首届医疗适宜技术培训班授课活动,来自基层医院的二百余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首届培训班。来自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八位专家分别就自己从事的专业领域与现场同仁进行了精彩的学术交流。截止活动结束,巡讲团已收到七家基层单位的协办意向。(民盟南阳市委)

审核人:李先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