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赴新乡学院开展基层组织调研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5-21

4月20日下午,民盟市委调研组一行在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庞善起的带领下,到新乡学院开展基层组织调研活动,与盟员代表进行座谈。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参会调研并讲话,新乡学院统战部部长韩辉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士彬首先欢迎庞善起一行到新乡学院进行调研,感谢对新乡学院统战工作的支持。随后简单介绍了新乡学院的现状及发展前景,高度赞扬了民盟新乡学院的全体盟员在全校各项建设中取得的成绩,最后希望民盟市委领导能常来新乡学院指导工作。

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主委耿聪代表新乡学院委员会作了调研汇报。调研报告从组织发展、领导班子建设、活动开展、制度建设、干部培养、党盟关系以及《民盟河南省组织发展操作规程(试行)》、《民盟河南省基层组织活动规则》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盟员代表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的方方面面进行了交流。盟员代表以负责的态度,从个人工作生活实际出发,重点就组织发展、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具体的剖析,谈困难,说想法,大家畅所欲言。

最后,庞善起讲到,基层组织是盟的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是联系广大盟员的桥梁和纽带,也是盟的活力源泉。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水平,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按照民盟省委、市委统战部的有关工作安排,我市积极地开展基层组织调研活动。刚才听了关于民盟新乡学院的有关调研汇报,以及和各位盟员代表的交流,可以看到,虽然民盟新乡学院的基层组织建设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同时我们也看到,民盟新乡学院全体盟员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统战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民盟新乡学院的多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民盟新乡学院在耿聪主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求真务实、凝聚合力,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