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联动 左右互动 让“盟动河洛”真正动起来

——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总支来洛交流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5-21

4月21日,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总支部主委刘云雷一行五人来洛交流盟务,民盟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许留霞热情接待。

刘云雷主委在许留霞副主委的陪同下,先到卫坡古村落群,参观了由洛阳市民盟协办的“第36届牡丹花会卫坡书画展”,并与盟员卫金龙、郭富强、丁一等现场交流。

随后,作为知名大律师,刘云雷主委又与民盟洛阳市委法律专委会主任王洪波,副主任焦江波、张祥坡等三位盟员律师进行了业务交流,并热情邀请他们到北京交流互动。

通过座谈,大家初步达成共识,以纪念中共“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民盟河南省委提出的《盟动中原——民盟河南省委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法律艺术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动,提升两地盟组织的活力和影响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民盟洛阳市委)

审核人:李先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