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开展纪念 “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5-21

4月24日,民盟新乡市委在商会大厦召开会议,邀请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河南大学教授马同森作盟史讲座,回顾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光荣历史,学习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背景、影响和现实意义。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庞善起出席会议,市委会各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庞善起指出,要深刻认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和现实意义,了解民主党派老一代领导人的历史选择,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论述的丰富内涵。同时,以这一纪念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四个意识”,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五种能力”,谱写多党合作事业的崭新篇章,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四个新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这是民盟新乡市委贯彻市委统战部的部署,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开展的专题系列活动之一。近期,民盟新乡市委动员全市各级基层组织,团结带领广大盟员,举办座谈研讨,撰写纪念文章,组织知识竞赛、演讲会,选送作品参加民盟省委“墨韵中原”书画摄影展,观看民盟省委大型文艺演出,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我市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新气象、新作为、新风貌。

审核人:夏许峰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