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委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5-21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424日,民盟焦作市委在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座谈会,20余名老、中、青盟员代表及部分市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大家济济一堂,追忆党盟合作的光辉历史,畅叙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展望多党合作事业的美好未来。民盟焦作市委副主委卫明星、李东艳、郭卫民、秘书长牛宇鹏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盟员们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成因、内容及历史意义,对“五一口号”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同时,盟员们还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切身感受。座谈中,大家踊跃发言,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回顾多党合作的光荣历史,为新时代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盟精诚合作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党的领导,增强了信心和力量。今后要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座谈会结束时,卫明星副主委就如何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性。二要以纪念“五一口号”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民盟老一辈领导人与中共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谱写民盟事业发展新篇章。三是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创佳绩,为焦作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审核人:夏许峰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