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5-22

4月25日,由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牵头,民盟市委组织,联合我市农工党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在平顶山市叶县邓李乡妆头村开展。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永宏,民盟平顶山市委副主委王著,叶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泉,叶县邓李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晓飞出席活动。

县委宣传部长刘泉代表中共叶县县委向参加文艺表演及医疗服务人员表示感谢。

王著副主委代表民盟市委讲话,他表示这次活动是民盟平顶山市委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服务社会意识和能力的具体体现,专家服务团成员要发挥专业优势,将自己的精湛技艺及专业才华融入到服务群众的具体工作中,充分展示全市盟员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永宏代表中共市委统战部作了讲话,对民盟平顶山市委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文化医疗扶贫下乡活动给予充分地肯定,并希望各民主党派为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下午演出的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民盟盟员樊瑜的女高音独唱《我爱你中国》,有相声《欢歌笑语》《智取威虎山》,有马街书会总擂主鲁俊美夫妇带来的河南坠子《摔子劝夫》,相声,戏曲《朝阳沟》选段《人也留来地也留》《谁知道你的心比那冰块还凉》,小品《回家》等。舞台上表演艺术家精湛的表演技巧,优美的唱腔,深深吸引着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这次综合文艺、医疗下乡活动,尽管天空还飘着小雨,但看到乡亲们的高兴劲儿,节目仍然克服困难都要上。

民盟平顶山市委响应盟省委“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号召,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农村群众性文化活动的广泛开展。活动寓教于乐不仅为老百姓送上赏心悦目的文艺节目,更重要的是通过丰富的艺术形式,活跃农村文化氛围宣传党的政策,鼓励大家自觉投身脱贫攻坚实践,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审核人:夏许峰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