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赴河南科技学院开展基层组织调研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5-22

4月24日下午,民盟市委调研组一行在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庞善起的带领下,到河南科技学院开展基层组织调研活动,与全体盟员进行座谈。座谈会后,走访了河南科技学院党委和统战部门,并同河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亚伟、河南科技学院统战部部长宋荷英进行了座谈。

盟员座谈会上,民盟河南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委李长恭代表河南科技学院委员会作了调研汇报。调研报告从组织发展、领导班子建设、活动开展、制度建设、干部培养、党盟关系以及《民盟河南省组织发展操作规程(试行)》、《民盟河南省基层组织活动规则》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谈了在组织发展和活动开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与会盟员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的方方面面进行了交流。每一位盟员,上至近80岁的老基层主委,下至入盟几年的年轻盟员,大家都以真挚的情感,谈看法、建真言,促使学校盟务工作做得更好。

庞善起讲到,按照民盟省委、市委统战部的有关工作安排,民盟市委积极开展基层组织调研活动。刚才听了关于民盟河南科技学院委员会的有关调研汇报,以及和各位盟员的交流,可以看到,民盟河南科技学院委员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统战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干部培养、盟员层次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民盟河南科技学院委员会在新盟员发展和活动开展方面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这些问题和困难将在民盟省委和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通过盟市委和基层组织齐心协力、共同克服。希望民盟河南科技学院基层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合力,攻坚克难,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河南科技学院以及我市社会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与河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的座谈会上,宋亚伟欢迎庞善起一行到河南科技学院进行调研,感谢对河南科技学院统战工作的支持。座谈会就民盟河南科技学院委员会在组织发展等方面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宋亚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河南科技学院委员会的各项盟务工作。

最后庞善起代表民盟市委对河南科技学院党委和统战部门在盟务工作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民盟市委副主委刘玺,民盟市委委员耿聪、郜峰参加调研。(民盟新乡市委)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