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周口市委赴周口师范学院进行高校基层组织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5-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民盟十二大精神,按照民盟省委有关要求,426日,民盟周口市委主委王建庄,副主委李宁、李波、康波一行,走进目前我市唯一一所普通本科高校周口师范学院开展高校基层组织调研活动。周口师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夫、副部长马东普,以及民盟周口师院支部负责人和盟员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此次调研是响应盟省委将2018年定为“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决定,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水平,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着眼于进一步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了解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现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发现挖掘一批先进典型,查找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主客观原因,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研究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对策,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午9时,在学校行政会议室召开了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和民盟支部代表参加的“高校基层组织调研座谈会”。会上,张健夫部长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支部负责人和盟员代表围绕基层组织的盟员发展、班子建设、活动开展、科研理论创新、骨干盟员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

根据盟省安排,盟市委除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之外,还将继续走访高校中共党组织和统战部门,结合院校与地方实际,形成书面调研报告。

周口师院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此次调研,精心安排,多方组织协调,确保了调研工作准备充分、顺利推进,取得实效。(民盟周口市委)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