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与市各民主党派联合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文艺演出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5-22


为隆重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428日下午,由南阳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办,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南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承办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南阳市各民主党派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文艺演出在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音乐厅举行。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钦,南阳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出席并观看演出。

演出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东方红》中拉开序幕,来自各民主党派的优秀成员以歌曲、舞蹈、器乐演奏、书法表演、诗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示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真诚情感,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希望。盟员王松阳担任演出总导演。盟员马奇演唱的《我从草原来》,应娟演唱的原创歌曲《石莲花开》,李文红演唱的《共筑中国梦》等节目,展现了南阳盟员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精彩的演出获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浓厚。

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领导吴桂荣、郭强、李洪钟,南阳统战系统各单位同志,南阳市各民主党派成员,民盟南阳市委副主委华道梅、民盟市委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盟员等共300余人观看了演出。(民盟南阳市委)

审核人:夏许峰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