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开展盟动中原——送教下乡暨“烛光小学”帮教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5-22

为积极落实《盟动中原——民盟河南省委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行动计划》,进一步助推脱贫攻坚工作,56日上午,民盟许昌市委组织优秀教师到禹州市神垕镇民盟烛光小学开展盟动中原——送教下乡暨“烛光小学”帮教活动。民盟许昌市委主委、许昌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出席此次活动。

张慧君老师执教的英语课,围绕如何上好优质课,运用新颖独特的讲课方式,生动形象的语言,构建情景式课堂;杨瑞萍老师以其深厚的文学底蕴和富有情感的语言为烛光小学的教师们展示了语文课的风采和魅力;潘春敏老师就如何上一节好课,态度温和、不急不躁、耐心引导,与烛光小学的教师们进行了热烈沟通交流。三位老师灵动的课堂、多变的教学方法、先进的教学理念、生动的语言艺术得到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审核人:李先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