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举办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暨新盟员培训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5-22

5月6日,民盟许昌市委举办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暨新盟员培训会,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盟内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新入盟盟员参加此次培训。民盟许昌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牛艳伟、谢占杰,市委委员张旭、彭胜利、王素英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素英传达习学习了近平总书记34日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讲话。谢占杰系统的介绍了民盟的历史、传统和理念精神,民盟许昌市委的发展历程、工作特点、优势和主要内容,并对新盟员们在工作和履职方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懂传统,二是要重学习,三是要加强品德修养。张旭结合自己多年撰写信息工作的体会,从什么是社情民意信息,社情民意信息与提案的区别,信息的选题、撰写等,并结合近年来被采用的社情民意信息案例进行了精彩丰富的讲解。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