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与武术的交融

——民盟洛阳市委进武校开展书画交流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5-22

5月10日,民盟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许留霞,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洛阳市帝都书画院院长、民盟盟员王建生等到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少林寺塔沟武术学校开展书画交流活动。

在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王建生老师带领洛阳市帝都书画院的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以书画会友。

随后,许留霞副主委一行到少林寺塔沟武术学校看望学校创始人刘宝山老先生。在交流过程中,刘宝山先生说:中国传统武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既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华,也是民族精神教育的载体,创办塔沟武术学校就是希望将这种文化传承下去。许留霞副主委说:我们民盟主要是由从事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的参政党。在盟内,也有很多从事文化挖掘、保护、传承的优秀人才,今天听了宝山先生说的,希望以此次会面为契机,加强交流,共同担负起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的使命,为国家的文化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民盟洛阳市委)

审核人:李先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