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开展“盟动中原—文化扶贫”送戏曲下乡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5-29

为加强我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41日,民盟濮阳市委积极组织以民盟盟员为主的艺术家们,赴濮阳县城关镇大屯村开展了“盟动中原—文化扶贫”送戏曲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演出现场,为当地群众送上的都是戏曲名段,观众耳熟能详,盟员们高水平的唱演,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送戏曲文化下乡活动,是民盟濮阳市委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文化下乡、文化扶贫等精神的具体实践,不仅丰富了群众们的业余生活,同时增进了戏曲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参加本次演出的民盟盟员有文化艺术支部左献利、邵英杰、耿建民、李让杰、付志霞等。(民盟濮阳市委)

审核人:李先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