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赴十一化建有限公司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5-29

5月15日下午,民盟开封市委赴十一化建有限公司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工作。民盟开封市委主委刘海潮,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魏道成出席座谈会,民盟化建化肥支部主委岳文锁参加了调研座谈。

魏道成书记对民盟开封市委刘海潮主委一行表示了欢迎,对民盟化建化肥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沿革和经营现状后,他表示,公司党委将会继续关注、支持民盟的工作,为组织发展、干部培养提供机会。同时,他也希望民盟化建化肥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围绕公司的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切实发挥好民主党派的作用。

刘海潮主委对十一化建公司党委对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民盟化建化肥支部是我市民盟基层组织中唯一一个国有企业支部,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他指出,民盟化建化肥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根据我市现有国有企业的实际情况,加大组织发展力度,逐步优化组织架构;要发挥好公司与开封市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充分发挥民盟科技、经济等方面的人才优势,为开封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座谈会还就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沟通协商。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