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开展盟动中原—送文化下乡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5-29

欢歌笑语大舞台,文化下乡暖民心。515日,民盟濮阳市委组织民盟濮阳县支部盟员,赴郎中乡西丁寨村举行了盟动中原--送文化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文艺界盟员们为农民群众送上了一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演出:戏曲联唱、唢呐独奏、杂技表演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演出结束后,盟员们向村民发放了环保宣传页,给他们讲解环保知识,帮助他们树立环保意识,为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奠定了舆论基础。

此次活动,是民盟濮阳市委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文化扶贫精神的具体实践,为濮阳民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扩大了社会影响,也给基层农民群众送去了文化和关怀。(民盟濮阳市委)

审核人:李先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