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浓情中秋,关爱永恒!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10-16

中秋浓浓深情,人间处处温馨。值2018年中秋到来之际,盟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总支又一次来到齐礼阎戒毒举办“庆中秋黄丝带爱心助教慰问演出活动”。

盟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冰在致辞中讲到:今年之中秋,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倡导民盟河南省委“盟动中原脱贫攻坚”工作的再启航、再行动、再深入。也是全面深化和践行盟中央提出的“黄丝带爱心帮教活动”的一次再启程、再推进、再付诸。中秋月圆,情愫依然。长期以来,我们在戒毒所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全体人民警察的鼎力帮助下,“黄丝带爱心帮教工作开展顺利、影响昌贤、意义突显,我们将以“挚爱”的力量、以“奉献和关心”的精神信仰,在新的时期、新的站位、新的创新之年,与郑州市齐礼阎戒毒所一道,励精图志、奋发有为,共织爱心、共洒馨魂,并希望戒毒人员以饱满的精神、忘我的努力、坚定的信心,弃昔展望,奋发图强,重塑自我,重构人生,早日奔向新生的彼岸!

郑州市齐礼阎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张英亚同志代表所党委、全体警察对帮教单位给予戒毒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全体戒毒人员不要辜负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和帮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接受教育戒治,彻底戒除毒瘾,重新回归社会。

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总支盟员为戒毒人员送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饱含深情的《母亲》之歌,把大家带向了对母亲的眷恋!一首萨克斯《回家》的经典演奏深深的打动了学员心灵,文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博得了全体警官和戒毒人员的阵阵掌声。

盟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总支副主委李红梅,盟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丽霞,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总支副主委任宏欣、杨鸣及艺术学院总支盟员2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