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积极参加市“两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10-31

2018 年924日—29日,南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在南阳市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民盟南阳市委15名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为历史上参加两会委员最多的一次。两会既是委员发挥作用的舞台,也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集中展示。在会议召开前,盟市委除了向参会的委员布置提交个人提案外,对准备提交的联席会议发言和集体提案,多次召开讨论会,到相关单位调研收集资料,力求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

会议期间,盟内的市政协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盟市委主委华道梅在政协联组会议上代表南阳市各民主党派做了《关于推动我市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建议》的发言。盟市委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10件,民盟市政协委员提交个人提案25件。在分组讨论会上,参会的政协委员们,围绕一府两院等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积极发表意见、建议。邓凤莲、贾天涛所做的发言在南阳日报上进行了刊登。(民盟南阳市委)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