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道梅主委在市两会上认真发言建言献策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10-31

9月27日上午,政协六届南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组联组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12名政协委员就有关议题做了发言。华道梅主委代表各民主党派发言。

华道梅在发言中指出,南阳市有关部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构建现代文化产业体系,打造鄂豫陕毗邻地区区域性文化产业新高地,为使我市能成为“华夏气派、中原特色、南阳风格”的中原经济区文化产业发展先进大市不懈的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她建议,要加大力度推进文化体制改革,激发新活力;实施重大项目带动,加快发展壮大骨干文化企业和产业园区的建设,推动文化产业跨越发展;把文化和旅游融合创新发展,打造精品旅游景区,培育文化产业新业态;还要重视人才培养,统筹文化人才引进计划,为文化产业发展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民盟南阳市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