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定、霍金花副省长一行赴民盟中央汇报脱贫攻坚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11-26

11月26日上午,受省委王国生书记、省政府陈润儿省长的委托,副省长武国定,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一行,代表河南省委、省政府专程赴民盟中央机关汇报河南省脱贫攻坚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会见了武国定、霍金花副省长一行。丁仲礼主席就河南的脱贫攻坚工作以及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一些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双方在民盟中央机关会议室举行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出席会议。武国定副省长详细汇报了河南2018年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果和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总体思路,并对一年来民盟中央对河南脱贫攻坚工作的监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龙庄伟副主席对河南脱贫攻坚工作的创新举措、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各民主党派参与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具体实践。他对今后一个时期,进一步做好对口河南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河南如何强化基础性工作,成功实现2018年全省贫困县摘帽的预定目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河南省扶贫办主任史秉锐,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省扶贫办、民盟河南省委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