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民盟三门峡市委开展文化送基层“快乐星期天”主题文化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12-06

秋意浓浓菊花黄,硕果累累溢芳香。20181014日,市委统战部、民盟三门峡市委在卢氏县文峪乡香子坪村开展了盟动崤函—文化送基层“快乐星期天”主题文化活动。蔚蓝的天空,金色的阳光伴随着村民的欢声笑语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民盟市委组建的志愿者服务队首次亮相,26名盟员演职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克服困难,自带演出服,多角色出演,只为给观众带来最精彩的演出。伴随着一曲激情澎湃的《我爱你中国》,演出拉开了序幕。随后,豫剧《祖国大建设一日千里》、京剧《红灯记》、独舞《歌唱祖国》、表演唱《老两口学毛选》、诗朗诵《人民万岁》等20多个节目精彩上演。台上演员精彩演出引得台下观众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演出在演职人员的大合唱下圆满落幕。好多观看节目的群众说,“他们自1997年以后就没在现场看过这么好的节目了,盛况空前,感谢政府,欢迎以后我们常去。”

本次活动为老百姓送去了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让现场数百名观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增进了群众的幸福感,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星期天。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