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省委召开新型城镇化调研课题研讨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1-08-16

2011811下午,盟省委召开新型城镇化调研课题研讨会,邀请省直及各地市盟内外专家共同探讨我省新型城镇化进程及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对策。

会议由盟省委副巡视员白协潮主持,秘书长柳锋波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史璞、郑州轻工业学院经常管理学院院长彭诗金、新乡市农业办主任邵长征、三门峡盟市委副主委李述勇、新乡盟市委副主委高弘、舞阳市副市长马爱锄、平顶山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蒋长明、郑州市区农经委副主任臧新昌、郑州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时文忠、开封市发改委王建松等多位专家参与了研讨会。

柳锋波秘书长指出,建设中原经济区,走好一条不以牺牲农业和粮食、生态和环境为代价的“三化”协调科学发展之路,新型城镇化是引领。如何加快城镇化建设,推进新型城镇化,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我们要围绕这一重点扎实调查研究,深入分析研讨,积极建言献策,形成前瞻性强、影响力大、可操作性好的参政议政成果。

与会专家就新型城镇化规模、承载能力、小城镇均衡发展、产业集聚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