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周口市委举办盟动中原文化扶贫“送戏下基层”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12-07

11月9-10日,民盟周口市委组织盟内艺术家团队到太康县杨庙乡西张行政村举办盟动中原文化扶贫“送戏下基层”活动,民盟周口市委专职副主委康波、部分市委委员以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共给老百姓们带来了四段家喻户晓的古装大戏。盟内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演出气氛十分热烈。村民们为能享受到这么好的文化盛宴而感到非常高兴。

康波副主委表示,“送戏下乡”是贴近群众实际,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形式,此次活动,我们将文化精神食粮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送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盟内各界优势,以多种形式的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展现民盟风采。(民盟周口市委)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