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参与举办健身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12-07

11月16日下午,由河南工业大学统战部主办,民盟、民建、九三学社、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联合承办的河南工业大学首届“同心杯”系列健身活动在学校体育训练中心举办。河南工业大学统战系统各组织及其成员80余人参加了活动,校工会主席李学雷、副校长李利英也出席了活动。民盟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是本次活动的主要承办党派之一。郑学玲主委、李立平副主委、刘翀等盟员参与了活动的组织及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共设有乒乓球混合双打、羽毛球混合双打、单人跳绳以及飞镖4个比赛项目。比赛进行过程中,大家团结拼博,奋勇争先。本次活动中,飞镖和跳绳两个项目在室外进行,羽毛球和乒乓球两个项目在室内进行。虽然当天气温较低,但大家的热情高涨,比赛过程热烈、激动人心。民盟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共有近30人参与了以上四个项目的角逐。最终,盟员张琦/肖咏梅组合获得羽毛球混双冠军,盟员吴国年/林敏刚组合获得乒乓球混双比赛第二名,盟员杨君获得跳绳比赛三等奖,盟员闫向阳获得飞镖比赛二等奖。通过以上活动,增加了盟组织的凝聚力、增进了盟员的相互了解,也倡导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审核人:张永生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