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参加杨佳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1-08-22

820下午,民盟省委组织机关干部和部分基层盟员共75人,聆听了由中共中央统战部组办的“杨佳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盟省委副主委王立东、霍金花、朱专兴,秘书长柳锋波出席报告会。

省民盟的同志听了报告后,一致认为:

杨佳同志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典范。杨佳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我们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增添了榜样的动力。我们要以杨佳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典范,勤于学,学习她以坚忍不拔的奋斗和勇气,应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挑战和困难;铭于心,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思想理念;重于行,更多地服务社会、关爱他人,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贡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杨佳同志是我们“身边的榜样”,是我们开展“同心”教育的生动教材。杨佳是一名九三学社的社员,全国政协委员,她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工作,她以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与命运抗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突出贡献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民主党派的骄傲,更值得我们民主党派成员学习。我们要以她为榜样,学习她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我们与中国共产党、与国家和民族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信念和信心,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为祖国富强、人民幸福安康多做贡献。

会后,参加报告会的部分同志在一起就如何学习杨佳的先进事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行了座谈。河南省财政厅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张淑杰,河南工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主任、硕士生导师张玉军,河南省煤田地质局资源环境调查中心主任宋建军,郑州市管城区农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臧新昌,郑州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王新荣,就作为民主党员,如何立足本职,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以及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做好参政履职工作做了重点发言。(组宣处)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