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科技信息支部换届并升格为总支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12-10

9月29日,民盟河南省科技信息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盟省委会议室举行,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柳锋波、省直工委副主任尹清强、民盟河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黄云火、参政议政处处长于全敬、办公室主任朱时付、友好支部代表以及25名支部盟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选举大会由支部副主委郭新生同志主持。

省直工委副主任、河南农大委员会主委尹清强代表省直工委致贺词,科技一支部主委王延涛代表友好支部到会祝贺。谢军主委代表总支做工作报告,支部会计冯清利通报了支部盟费收支使用情况。

此次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谢军同志当选为主委,高延玲、张艳红、曾广伟同志当选为副主委,赵君同志当选为秘书长,郭新生、何红哲、王长胜、刘华、李金钟 、丁海亮、方红、张乾坤同志当选为总支委员。

谢军主委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总支委将在盟省委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往开来,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民盟传统和支部特色、优势,积极出谋出力,在今后工作中再出新成绩。

会上,盟省委机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黄云火、于全敬、朱 等对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支部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各位盟员积极参与盟务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与新一届总支委员和参会盟员交流了盟务工作。

最后,柳锋波专职副主委代表盟省委重要发言,他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能以换届为契机,加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按照盟省委的部署,积极创建“五星支部”,围绕“盟动中原--助力扶贫攻坚行动计划”,结合总支人才优势,积极为盟省委扶贫攻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