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世忠调研深山区教师补贴落实情况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1-03

11月2日,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洛阳市委主委魏世忠到洛阳市洛宁县就深山区教师补贴发放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在洛宁县西山底镇初级中学实地走访了解后,调研组一行在县政府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分管教育工作的副县长韩丽莉向调研组做了补贴发放情况的汇报。

魏世忠副主席听取了汇报后指出:洛宁县在深山区教师补贴发放上全部落实到位,在实地调研中我们也没有听到教师有怨言,说明大家的工作是富有成效的。作为一名高校的教育工作者(魏世忠同时担任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在实际工作中我发现,我们河南的重点高等院校数量和高层次人才数量,相较于一些相对发达省份,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这就要求我们在孩子们最初阶段就能享受高质量的教育。深山区自然条件艰苦,难以留住人才,关于深山区教师待遇政策一定要落实到位,不能让工作在偏远一线的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因为待遇落实不到位留不住。我们是来调研了解情况的,不是来问责的,所以希望大家多讲话,敢讲话,在讨论的时候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会总结先进经验,了解存在的困难,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随后,与会同志就调研中关注到的问题与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来学斋、教育局副局长介建中、民盟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许留霞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共12人参加了调研。(民盟洛阳市委)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