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谢庄乡 服务新农村”医疗咨询和农业科技服务活动在南阳市卧龙区举行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1-08-29

827,民盟河南省委、民盟南阳市委共同组织的“定点谢庄乡服务新农村”——医疗咨询和农业科技服务活动在南阳市卧龙区谢庄乡举行。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阳市委主委赵秀玲,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处长王跃,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靳明志等省市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盟省委向谢庄乡政府,捐赠了《中国农业发展模式创新与农业现代化》等图书100余册。来自郑州大学一附院、三附院,河南中医学院三附院,河南农业大学,南阳市中心医院的15位盟内医疗和农业科技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盟省委秘书长柳锋波中途专程赶到谢庄乡活动现场,看望和慰问盟内专家教授,并与当地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就如何更好服务于谢庄乡的新农村建设进行考察调研。

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是新时期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201011月,为积极引导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民盟河南省委、民盟南阳市委、谢庄乡党委政府三方,共同签订了“定点谢庄乡,服务新农村”行动方案。谢庄乡党委政府提供平台,民盟河南省委、民盟南阳市委协调各方力量,从硬件、软件两个方面,全力支持谢庄乡的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医疗咨询和农业科技服务活动”,是省市民盟“定点谢庄乡,服务新农村”的具体行动。刘少君、杨璧卿、王民集、李华、王新庄、尹清强、张菲斐、皮国富、李福琴、董慧婷、王军、张冬梅、王贺伟、刘淑芳、刘玉等省市民盟的专家,调整工作安排,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无偿为广大村民提供医疗服务,传播农业科技知识,展现了广大盟员的良好现象。(经济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