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便民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1-16

时至冬至,为深入贯彻“盟动中原”行动计划,提倡“全民健康”,12月22日,民盟开封市委、民盟龙亭总支走进西门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义诊活动,在寒冬中为社区居民送去温暖与平安。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慧芳、民盟龙亭总支主委谢冬梅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市肿瘤医院专家坐诊,针对冬季居民经常出现的高血压、高血糖、冠心病等病症进行免费问诊。医护人员尽职尽责,对居民进行免费血压、血糖、心率检测以及免费甲状腺彩超检查,针对每个居民的不同情况,医生耐心地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惠及群众百余人次,免费彩超40余人次,并赠送价值2000余元的非处方药品。

侯慧芳在活动结束后表示,送医下乡(进社区)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受到当地群众的普遍欢迎。今后,民盟开封市委将不定期深入乡村(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