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三门峡市委协调解决烛光小学学生宿舍楼项目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1-16

11月23日,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述勇就藕池民盟烛光小学宿舍楼建设项目与渑池县教育局局长吴天敏进行协商,藕池民盟烛光小学校长冯亮参加了此次协商。

藕池民盟烛光小学校长简要汇报了烛光小学建设学生宿舍楼的基本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规划设计的基本思路。民盟三门峡市委高度重视学校教育发展和学生生活质量,积极与渑池县教育局协调此项工作,经大家认真研究,就项目立项、设计规划和资金筹措问题达成一致,拟投资200余万元于明年开始动工建设烛光小学学生宿舍楼,以尽快改善烛光小学办学条件,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生活保障,为烛光小学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创造更加有力的校园环境。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