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与郑州大学开展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1-16

5c3f0971c2623.jpg

1月9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范晓伟带队赴郑州大学开展盟院合作工作对接。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副校长张倩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王莉华、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臧卫东,以及郑州大学党委办公室、医学院、护理学院、化工与能源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参加对接座谈。学院党委委员汤长青,以及党政办公室、统战部、医学护理系、建筑工程系、冶金化工系、盟院合作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对接。

双方围绕医学护理类、建筑工程类、冶金化工类专业帮扶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就选派人员到技术学院进行帮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队伍培训培养、联合开展科研和社会服务、学生技能培训指导、共建民盟专家讲堂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初步确定了合作内容和项目。

李兴成介绍了郑州大学办学情况,他表示,做好盟院合作工作是郑州大学的责任,是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落实校市共建协议的具体举措。他强调,郑州大学高度重视盟院合作工作,把“盟院合作”纳入了学校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将成立盟院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任务台帐,明确统筹部门、责任部门和联络员,出台教师帮扶工作量认定等相关政策,细化落实方案,精心组织实施。他要求,郑州大学各参与部门要精心组织,精准帮扶,要根据帮扶院系的实际需要,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结合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提升师资水平、学术交流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到精准对接、精准发力。他表示,郑州大学将充分调动学校民盟盟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组建好服务团队,搭建好工作平台,给优秀的盟员交重任、压重担,引导他们积极参与“盟院合作”,为河南教育事业和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最后,他还就郑州大学如何加强领导、加强统筹、加强对接、加强保障、加强落实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就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如何解决教师不足问题等提出了建议。

范晓伟向郑州大学长期以来对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盟院合作工作,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制定保障措施,为盟院合作专家提供良好工作、生活、交通等软硬条件。(民盟济源市支部)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