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作大会发言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1-18

5c41897ee0e6b.jpg

1月17日,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省政协主席刘伟,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在主席台就座,龚立群主持会议。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常务副省长黄强,省委秘书长穆为民应邀到会听取委员发言。会上,17名委员作了大会发言,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代表民盟河南省委在会议上作《完善异地搬迁扶贫后续政策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柳锋波副主委代表民盟河南省委提出,易地搬迁扶贫是我省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党委政府都高度重视,但是易地搬迁扶贫工作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根据调研成果分别就后续政策、社区服务与管理、生态文明建设与非贫困户统筹安置、安置房产权与文化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