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主持召开民盟河南省委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1-24

5c4966d187f89.jpg

1月22日,民盟河南省委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座谈会在机关会议室举行。省政府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专职副主委柳锋波,秘书长姚中有,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部分专干与在郑的民盟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主持会议并讲话。

5c4966f07c86e.jpg

霍金花首先代表民盟河南省委领导班子向全体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她指出,河南民盟从成立至今已走过72个春秋寒暑,在这半个多世纪的发展过程中,老领导、老同志们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取得过辉煌的成绩,都是河南民盟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各位老领导通过多种方式,悉心指导和扶持着我们,默默无闻、不图名利,为我们的事业发展无私奉献,充分体现了以身作则、甘为人梯的高尚品德,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河南民盟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老同志们的贡献,要学习和发扬老同志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接续奋斗、共谋发展,推动河南民盟工作迈上新台阶。

5c496705d443d.jpg

5c4967190de69.jpg

5c4967275e026.jpg

5c496731c5019.jpg

5c49673ad0734.jpg

5c49674b340c3.jpg

霍金花认真听取了老领导老同志们对民盟省委工作的期望和对今后工作的建议,回应了老同志普遍关切的问题。她强调,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仍然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着民盟的发展、关心关注着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们很受感动。过去我们对老同志的关心服务还不到位,还没有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今后我们要用心用情努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把盟省委机关打造成全省盟员,尤其是老干部老同志老盟员的精神家园。

霍金花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精神的深化之年,是新中国成立及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立70周年,是完成“十三五”规划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上,河南民盟将继续秉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按照做中国共产党的 “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要求,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五种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参政党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柳锋波通报了民盟河南省委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老同志们对民盟河南省委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要努力发挥余热、积极献计献策,为河南民盟发展进一步贡献力量,相信在霍金花主委的带领下,民盟河南省委一定能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新局面、续写新篇章。

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孙俊涛应邀参加座谈会。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