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节帮教联欢会在郑州市白庙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1-28

5c4e63e0d4bde.jpg

1月24日,由民盟河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非公经济总支、艺术学院总支共同举办的“2019年春节帮教联欢会”在郑州市白庙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成功举行。盟省委秘书长姚中有、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冰、非公经济总支主委张磊与部分支部盟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5c4e63ecc1ab1.jpg

盟省委秘书长姚中有代表盟省委讲话。他说,近年来民盟河南省委积极响应民盟中央号召,在盟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非公经济工作委员会、文化工作委员会、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的精心组织下,在民盟河南省非公经济总支、民盟河南艺术学院总支等基层组织的热情参与下,定期在河南省未戒所、郑州女子监狱、郑州市齐礼阎戒毒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黄丝带”爱心帮教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他说,“黄丝带”帮教工作,是民盟河南省委着力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活动。盟省委愿意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聚各方力量,调动民盟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的积极性,长期关注和支持白庙戒毒所各项工作,积极为戒毒所的中心工作献计出力,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人民的幸福安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5c4e63ffba09f.jpg

在本次活动中,民盟河南艺术学院总支、民盟非公经济总支向白庙戒毒所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励志书籍,并邀请盟员艺术家与戒毒所学员代表同台演出,为广大干警和强制戒毒人员奉献精彩的文艺节目,喜迎新春佳节。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