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盟院合作”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1-28

5c4e665706bf8.jpg

为进一步深化“盟院合作”工作,1月26日上午,民盟河南省委、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在郑州市召开了深化“盟院合作”工作座谈会。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范晓伟、院长陈学军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范晓伟代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过去一年“盟院合作”的推进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打算。他说,2018年11月23日举行深化“盟院合作”签约仪式以后,学院迅速成立了“盟院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工作机制,制订了工作措施,完成了与6所对口帮扶高校的沟通对接工作。目前,“盟院合作”正按照计划有序推进。他对盟省委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期望盟省委2019年继续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5c4e666b3ff7f.jpg

柳锋波对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深化“盟院合作”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希望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抓住历史性机遇,根据学院发展的需要,制作好长远规划和年度发展目标;二是建立六所帮扶学校工作联动机制,让工作更实,运转更有效;三是建立“盟院合作”工作台账,细化每月、每学期需要开展的具体工作。柳锋波还就推进学院附属医院建设、如何让盟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在“盟院合作”工作中发挥作用提出了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围绕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能力提升、专业建设等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姚中有,盟省委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臧卫东,民盟济源市支部主委苗礼战,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汤长青、民盟济源市支部副主委陈冬亮和盟省委经济科技处的同志参加座谈会。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