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迎春送福”慰问贫困群众活动在商丘市夏邑县举行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1-31

5c5255c2f0537.jpg

1月28日,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民盟河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民盟商丘市委、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总支联合举办的“迎春送福”慰问贫困群众活动,在商丘市夏邑县太平镇张杨庄举行。民盟河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总支主委李冰,民盟商丘市委主委曹雪莲出席活动,中共夏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星,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萍陪同。

5c5255ccdd40a.jpg

活动中,李冰、曹雪莲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10户贫困户,给他们带去了牛奶、面、油和棉被,送上了节日祝福与问候,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对生活充满信心,早日摆脱贫困奔向小康。

盟员艺术家们冒着严寒,现场挥毫泼墨,为基层群众义务写春联。一个个“福”字,一幅幅火红的春联将现场映衬得分外喜庆,传递着对新春的浓浓祝福。两个小时的时间,艺术家们书写春联200余幅,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总支向贫困家庭捐赠价值四千元的牛奶、面、油等物品。

民盟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霍丽萍、民盟河南省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高纳、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总支副主委杨鸣等也参加了活动。(民盟商丘市委、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总支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