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市委副主委侯慧芳调研民盟科技支部“盟员之家”筹建情况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19-03-01

民盟市委副主委侯慧芳调研民盟科技支部“盟员之家”筹建情况

 

2019年2月26日,民盟开封市委副主委侯慧芳带队到民盟科技支部调研“盟员之家”筹建情况。民盟科技支部主委曹振峰以及支部部分盟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5c78dccfd64b6.JPG

侯慧芳一行来到科技支部“盟员之家”的筹建地点进行现场调研。在仔细听取了民盟科技支部关于“盟员之家”筹建情况的介绍后,调研组对科技支部“盟员之家”的筹建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调研过程中,侯慧芳希望民盟科技支部按照盟市委的工作要求,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因地制宜打造“盟员之家”, 把“盟员之家”打造成为思想教育的窗口、联谊交流的平台,全面提升广大盟员的政治思想素养和参政履职能力,激发盟员建功立业的热情,为我市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5c78dcf845560.JPG

随后,民盟科技支部组织盟员集体学习了盟省委、盟市委的文件精神,并就组织发展、自身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审核人:开封民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