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绿色 收获绚烂

——民盟开封市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19-03-01

种植绿色  收获绚烂

——民盟开封市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5c78dd466b7ba.jpg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2月28日上午,开封市四大班子领导、市直各单位以及大中型企业等4000多名干部群众一起来到祥符区西姜寨乡白庄村,参加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贯彻落实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规划,推动国家生态园林示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号召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积极参与,形成人人植绿、人人护绿的浓厚氛围,让人民群众共享绿水青山的美好环境。民盟开封市委积极组织机关人员参加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5c78dd686b7ba.jpg

植树现场,人头攒动,一片忙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同绘绿色美景,共创森林城市”等宣传标语代表了大家共同的心声。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一起,扶正树苗、挥锹培土、堆起围堰、提桶浇水……栽下一棵棵树苗,留下一片片绿荫,增添一抹抹绿色。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栽下泡桐、白蜡、女贞等树木两万多棵。看着眼前在暖暖春天里播种的绿色和希望,大家心里充满了在丰收季节里收获绚烂和美丽的憧憬。


审核人:开封民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