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洛阳市委举办“三八”节插花鉴赏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19-03-07

5c808f98bb60c.jpg

3月6日,民盟洛阳市委主办、民盟洛阳市妇女专门委员会协办的插花鉴赏活动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新,瀍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六周,民盟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许留霞,原民盟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赵晓敏,河南省政协委员、民盟西工区工委主任刘媛,妇女专委会主任朱珍珠、副主任贾文利、刘玉霞、王晶,科技专委会主任朱瑞琪,法律专委会副主任、涧西联盟支部主委马慧娟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妇女专委会主任朱珍珠主持。

活动开始之前,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新代表校党委向大家致辞,对许留霞主委和来参加活动的女盟员表示欢迎,并为参加活动的女盟员送去节日的祝福。

许留霞副主委对吴国新书记的出席表示感谢,她指出:开展插花鉴赏活动就是为了让女性盟员学习插花知识,体验“一枝谈贮书窗下,人与花心各自香”的审美意境,丰富女盟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女盟员的文化气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女性盟员能不忘初心、锚定使命任务,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质量,为中原更加出彩中奋力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贡献民盟的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上,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园林系工程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唐敏老师从动势、比例、多样、对比、韵律、节奏等方面向大家讲授了插花知识,并展示插花了技巧。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彩球缤纷,女盟员们手捧鲜花,表情专注,发挥女性独有的心灵手巧,创造出一个个造型优美、花团锦簇、色彩活泼、穿插和谐的插花作品,现场气氛温馨浪漫,欢声笑语响成一片。

活动得到了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和民盟林校支部的大力支持。


审核人:地市盟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