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举办2019年度第一期省直新盟员培训班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3-07

5c80f6925f963.jpg

2019年3月5日至7日,民盟河南省委在郑州举办了2019年度第一期省直新盟员培训班。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柳锋波、省直工委副主任李仲党、黄云火出席开班式。李仲党代表省直工委作开班讲话。

5c80f6f3898c6.jpg

培训期间,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就《不忘合作初心,认真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省委副主委刘济良就《科学主义、人文主义与教育》、省委常委陆咏歌就《正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作了专题讲座,黄云火处长讲授了《知盟爱盟,做优秀盟员》,冯浩志处长讲授了《关注民生,围绕中心,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蒋馨副处长讲授了《参政议政工作概述》。授课老师为广大新盟员就盟史、盟章、新型政党制度、教育、法律、盟务工作等作了一次精彩授课。本次培训专门安排了盟员微讲堂,参训盟员丁照前、李东方、焦战威、刘琦、杨开伟分别就民间借贷、艺术品鉴赏、第六感看安全、网络安全、书法训练等领域作了分享。

新盟员在分组讨论上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对民盟历史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加入民盟组织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结班式上,新盟员代表吴亚权、任昱伟就学习体会作了发言。柳锋波副主委在结班式上对新盟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强化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要以民盟先贤为榜样,争做民盟优良传统的传承者;三要融入“盟动中原”品牌活动,积极履职尽责,在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努力做到“五个一”。

期间,民盟河南省委召开了省直工委主任会议,总结了2018年省直基层盟务工作,研讨并部署了2019年省直基层盟务工作。省直工委主任柳锋波、副主任李仲党、陆咏歌、臧卫东、尹清强、黄云火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5c80f709a06fc.jpg

省直新盟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等170余人参加培训。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