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义务植树添绿中原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3-14

5c8a2cc658322.jpg

5c8a2cd8bf315.jpg

为积极响应中共十九大“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的号召,按照省直绿化办、省直文明办要求,民盟河南省委于3月13日在中牟县念芦村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造林活动。民盟河南省委机关干部和直属三支部盟员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义务植树现场,从挖坑整地、栽植树苗,到扶正压实、提水浇灌,大家分工协作,齐心合力,饱含热情地栽下一棵棵希望之树。看着一棵棵新树整齐排列,大家脸上洋溢着欣慰的笑容,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美化了家园,又陶冶了情操、提升了文明素养。

植树造林,利在当世,功在千秋。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姚中有表示,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都要积极行动起来,植树造林,为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留下我们的爱。

近年来,民盟河南省委积极参与到河南省生态文明建设中,每年都组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先后在郑州市南水北调干渠沿线、洛阳洛宁和商丘民权等地援建民盟生态林累计5000余亩,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民盟的贡献。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