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3-18

5c8f617c5fd34.jpg

3月18日,民盟河南省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出席并讲话,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姚中有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寄托着对一亿中原儿女的殷切希望,饱含着对河南工作的深切关怀,为河南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人民的深厚感情,对河南工作的重视。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5c8f618aecf81.jpg

柳锋波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河南民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自觉地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贯通理解,学深悟透。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着力凝聚最广泛的共识,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稳定粮食生产、打赢脱贫攻坚战、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建真言、献良策,更好地发挥民盟作为参政党在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谱写出河南工作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