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开展法律扶贫调研和法律服务站揭牌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3-22

1月26日,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带领盟市委法制小组成员,来到河南蓝标律师事务所调研法律扶贫工作,民盟漯河市委秘书长马国芳,民盟盟员、事务所主任张晓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张晓丽主任介绍蓝标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理念、经营模式、队伍管理、专业工作及未来发展规划,并着重对法律援助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事务所近年来围绕法治宣传服务和免费提供法律帮助等方面,深入临颍县十多个乡镇、村(居)进行开展工作,并将在新的一年将工作重心与“盟动中原”法律扶贫工作站相结合。

听了介绍后,罗伟民主委对事务所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事务所的发展和团队建设要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趋势,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提升专业化水平,善用发展规律和法治思维,用先进技术驱动多元化发展结构,充分展现律师事务所的社会责任感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执业使命感。

最后,罗主委和张晓丽主任共同为“盟动中原”民盟漯河市委法律扶贫工作站揭牌并鼓励有关盟员和律师团队要保持干劲,继续前行,为贯彻落实“盟动中原”计划,助力我市精准扶贫,积极开展黄丝带行动、法律援助和法律进社区等盟务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